海润新剧《英雄联盟》亮相北京电视节

2013年04月02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英雄联盟》剧照 《英雄联盟》剧照
谢孟伟饰余文墨 谢孟伟饰余文墨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导演林建中执导的电视剧《英雄联盟》亮相2013年春季北京电视剧节目交易会。该剧由演员王挺[微博]、王珂[微博]、谢孟伟[微博]、胡洋、魏炳桦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三十年代的大上海的一段不同寻常的英雄传奇故事。

  林建中再导新戏 海润影视力求打造好剧

  2012年,林建中导演先后推出了《向着炮火前进》和《向着胜利前进》两部抗战剧,海润影视剧目也连创荧屏佳绩。在2013年春季北京电视剧节目交易会上,推出的新剧《英雄联盟》引发关注。该剧云集一流制作班底,集合了枪战、动作、智谋、合作等元素,是一部以独特的人物和新颖的战争故事为基础的影视剧。《英雄联盟》超长预告片即将网络亮相。

  《英雄联盟》出新招 活跃经典战争题材

  《英雄联盟》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在被称为冒险家的乐园的大上海,一群不同身份不同本领的热血青年组成了神秘的抗日短枪特战队,在抵抗日本的侵略中发挥着意想不到的作用。他们大多有着双重身份,表面上从事着各行各业,却为了共同的目标以满腔热血一同作战,在大时代的动荡下尽显男儿本色,成为名副其实的“英雄联盟”。该剧的精彩不仅在于巧妙的人物设计和故事架构,而且还包含了诸多智谋招数和新奇道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