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巡按》万妮恩教你三步提升回头率

2013年04月02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万妮恩 万妮恩
万妮恩 万妮恩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钟欣桐,陈浩民[微博],万妮恩[微博],雷牧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电视剧《大唐女巡按》现已登陆山西、福建、广东、安徽卫视热播。万妮恩饰演的唐敏被影迷亲切的称为“二姐”。唐敏心直口快,重情重义,敢爱敢恨,以及对秦明(雷牧饰演)的执着,万妮恩拿捏得活灵活现。

  唐女侠万妮恩参加时尚节目录制,转眼变身时尚女教主,与时尚达人Kevin一起教各位爱美的女士如何提高回头率,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今年春夏的流行趋势,只需要三步就能成为回头率美女

  万妮恩向大家推荐了今年春夏季新品小包,颜色为奶油亮色包或者糖果色,小于30厘米。第二便是女人必备的唇膏,今年流行鲜亮的橘红色,能提亮肤色衬托肤质更白;最性感芭比红,显女人妩媚感。减龄的玫瑰色,这种颜色有粉嫩嘟嘟的感觉,减龄必备品,万妮恩还亲身示范了今年各种流行的墨镜,尽显女王风范,也不失俏皮可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