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离职主播王凯山东主持《梦想直达》

2013年04月1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山东卫视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梦想直达》将于本月17日首播,该节目的主持人正是此前从央视离职的主持人王凯。对于王凯“跳槽”的薪酬,《梦想直达》总制片人房经纬否认了“8位数”的传言,“但也绝不低于7位数。”

  《梦想直达》每期邀请4位平民选手、3名金牌面试官和24个品牌加盟连锁店的BOSS参加,引导和帮助普通人实现创业梦想。采访中,提及男主持“集体跳槽”的话题,王凯否认了此前哈文[微博]在微博中提到的“离职也传染”一说,称“没有约好,我确实先听说李咏[微博]也要离职,但是并不知道白燕升也辞职了。”

  刚刚从央视离职25天就火速加入《梦想直达》,王凯解释,并不是事先谈好的,“首先,创业节目与我之前主持的财经类节目‘基因’很相似,我几乎不需要费太多的力气;其次,这档栏目的制作人打电话表示想跟我谈谈,没想到打电话的第二天他就来到北京,这种诚意让我感动。”王凯透露,担任该节目主持人的同时,他也不会放弃自己创业,目前团队已搭建完成,进展很顺利。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