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主演“床照” 沉睡姿态唯美

2013年04月16日22: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乐视影业[微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近期发布“床照”系列,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凤小岳等主演纷纷以沉睡姿态出现,画面风格唯美,犹如现代版“睡美人”。

  《小时代》:电影让小说盛装起舞

  电影《小时代》自春节前夕杀青之后,电影进入紧密后制期,期间曝光了几组片场花絮照,热闹欢乐程度在其他剧组中极为少见,导演与主演们的搞怪互动也是《小时代》剧组最鲜明的特色。从早前曝光的物料来看,电影《小时代》的风格颇为冷峻独立,如今发布的“睡美人”系列海报,无论从主题还是色彩上来看都令人耳目一新。电影《小时代》无论从故事性还是人物角色设计都严格参照小说,尽可能的还原小说中的华丽场景和梦幻生活,这也使得电影中的人物如同从虚幻世界里走出来,鲜活的出现在大荧幕上,让观众充分享受梦想成真的快乐。谈及电影与小说的区别,郭敬明[微博]导演感慨地说“电影让小说盛装起舞”。

  电影人物全面苏醒 首款预告片将公布

  发布的系列图片中,“WAKE UP全面苏醒”赫然挺立的字样冲击了大众的眼球。谈起为何以“全面苏醒”作为系列海报的主题,导演郭敬明表示,早前发布的海报都是比较静默冷清的,其实是在营造“来自未来的爆炸”这个概念。此刻的他们都还在沉睡,就如同电影一样,但是很快,他们就会全面苏醒,把小说中虚构的人物真实地带到这个世界。随电影一起苏醒的,还有我们曾经的青春、梦想、热血。

  电影《小时代》的横空出世绝不是偶然,它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和深刻的刻画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都呈现出一种极致的美感。如今电影的后制已进入尾声,蕴藏的强大力量也是一触即发,《小时代》会让你经历一场视觉的洗礼。不久后电影《小时代》将参与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并发布电影的第一支预告片,“全面苏醒”的概念也正是与预告片主题相呼应。

  本片定于6月27日上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