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潘虹首合作《双独家庭》母女档亮相

2013年04月17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热拍 《庐山恋》郭凯敏加盟
莫小棋笑称“剧中,潘虹老师对我,可比对蒋欣好太多了”
蒋欣、莫小棋、潘虹首合作 母女档亮相《双独家庭》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制作出品的电视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目前正在北京紧张赶拍。据了解,在《双独家庭的奢侈品》中,蒋欣[微博]、莫小棋[微博]、潘虹将首次合作“母女档”,联手上演“三个女人一台戏”,诠释“不一样”的双独家庭。剧中,潘虹饰演的唐妈对莫小棋这个外甥女呵护倍加,对表姐妹两人的“婚育”态度也迥然不同,这让蒋欣饰演的唐乔菲十分不满。莫小棋对此笑称,“剧里,潘虹老师对我,真是比对蒋欣好太多了”。

  蒋欣、莫小棋、潘虹首合作

  剧中,“华妃”蒋欣、“老戏骨”潘虹以母女档出现。蒋欣饰演被“育二胎”困扰的主持人唐乔菲,莫小棋则披上“绿大褂”当起了其妇产科医生表姐叶晴。剧里表妹被“二胎生不生”的问题困扰,表姐则一门心思“拼事业,当丁克”,两人的生育观念呈两极趋势。而潘虹对外甥女态度“偏倚”,呵护倍加,引发女儿强烈不满。

  对于三人的首次合作,莫小棋笑称“剧里,潘虹老师对我,比对蒋欣好太多了”。“亲女儿”蒋欣则直言:“我和我妈之前合作过,所以我觉得,比起表姐,‘王母娘娘’肯定还是更疼我。”

  《庐山恋》郭凯敏加盟《双独家庭》

  除此前曝光的潘虹、刘莉莉、李勤勤[微博]、高宝宝[微博]等诸多“老戏骨”,《双独家庭的奢侈品》再迎来凭借1979年电影《庐山恋》中主人公耿桦而为大家熟知并喜爱的演员郭凯敏。据悉,《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是其阔别大银幕之后,首度接拍的都市家庭剧。目前剧组正在北京紧张赶拍中,预计将于5月底完成拍摄。(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