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梦想直达》辟谣 王凯唐骏助圆梦

2013年04月17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牌面试官唐骏
光头王凯
标哥辟谣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新推出的创业真人秀节目《梦想直达》即将于4月17日晚22点首播。该节目请来了陈光标担任节目面试官,和唐骏携手为平民创业者的创业梦指点迷津。此外,从央视辞职的主持人王凯此次将执掌《梦想直达》节目的话筒,成为在3名面试官和24位BOSS团成员之外另一位重要帮助平民创业者圆梦的“助梦人”。

  陈光标慈善之余忙辟谣

  节目中,陈光标不忘自己企业家的责任和一贯的慈善作风,不仅大赞《梦想直达》节目为普通平民创造机会,搭建了一个难得创业平台,更声言自己来到节目担任面试官就是要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人。陈光标表示,以后只要时间允许,他非常乐意再次担任《梦想直达》的面试官,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此外,他还在节目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梦想创业的平民选手。

  据悉,在前不久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中,陈光标和众多明星一起练跳水,甚至传出跳水受伤还给教练田亮塞钱的传言。对此陈光标一一辟谣,说明自己练跳水之前都做过很好的专业防护措施,所以传闻中的部位根本没有进水,而给教练田亮塞钱更是子虚乌有的事。另悉,在两会期间,媒体曾报道陈光标“低学历者不该生孩子”的言论,陈光标对此也做了一些澄清,表示自己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而说到近期被网友争相吐槽的“新四大美男图”,和刘翔、莫言、李玉刚一起成为“美男”的陈光标则称自己是“四大美男之首”。

  王凯跳槽后首秀携手唐骏成“助梦人”

  据有消息称,日前从央视离职的知名主持人王凯以不菲的身价跳槽到山东卫视正式入主《梦想直达》。对于此次从央视离巢选择了《梦想直达》,王凯在微博中声称要“换活法”,坦言是被山东卫视的诚意打动,而且节目中的选手都是平民草根,为了自己的创业梦想迈出第一步,自己乐观其成并希望能为这些草根创业者圆梦。

  王凯表示:“我这个主持人站在舞台上,帮他们实现梦想,我愿意做的是那把钥匙,让他们直达梦想,通往成功。”而《梦想直达》的节目现场,作为主持人的王凯搭档陈光标和唐骏等多位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帮助平民创业者。面对稍嫌严苛的面试官,王凯极力为选手争取利益,也用自己的幽默诙谐调节现场氛围。而相对主持人王凯的诙谐,身为面试官的唐骏在现场更多的表现是他的专业和智慧:“不要把梦想设置的太高,姿态低一点,从零开始,从一点一滴开始。如果我还年轻,如果我白手起家,我想我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年轻和勤奋,没有其他的了。”(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