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欲孽2》将开播 邓萃雯陈豪虐恋不停

2013年04月20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邓萃雯饰演的如妃萃雯饰演的如妃

  本报讯(记者 曾俊)下周一,由邓萃雯[微博]、蔡少芬[微博]、陈豪等主演的《金枝欲孽2》将作为首部台庆剧亮相翡翠台。续集新故事、新环境、新人物、新风格都令人期待。近日,本报采访主演邓萃雯和监制戚其义。据悉,新剧中,主演都纷纷陷于多角恋,邓萃雯和蔡少芬更有断背情。

  2004年《金枝欲孽》细致描绘后宫的尔虞我诈,9年后由金牌监制戚其义班底打造的《金枝欲孽2》,再次引人注目。在续集中,邓萃雯成为唯一被保留的角色,但性格就成了一个老好人。续集还加入湘菱(蔡少芬饰)、淳太妃(伍咏薇[微博]饰)、高流斐(陈豪饰)及云秋玹(关礼杰[微博]饰)等角色,继续道出红墙内的尔虞我诈及恩怨情仇。

  而3个女子都和陈豪产生了感情。而蔡少芬饰演的湘菱由于对如妃帮助颇多,两人形同知己,片花的床上蜻蜓点水式亲吻显示两人有一段疑似断背情,这更为情爱戏份增添纠结性。

  据悉,陈豪曾为角色特别拜访昆曲老师学习身段、造手等。而TVB也首次全程在横店拍摄,以展现雄伟华丽的宫廷。

  剧透社

  乾隆晚年,与妹妹宛绣一起选秀的如玥,因病倒而临时退出,宛绣则雀屏中选,却不幸守寡当上淳太妃,相反自由婚配的如玥在机缘下成为当朝宠妃,故此宛绣一直对姐姐心怀怨愤,认定如玥当年存心装病,加上宛绣年轻守寡,地位最为卑微,要她像其他老太妃遵守寡妇院的清规戒律太难了,这导致她的心理更加扭曲,因此造出很多谣言去伤害姐姐。她是一个悲剧人物,很多重要的剧情都是由她牵引出来的。

  而湘菱被安排入宫担任如玥所诞皇子的乳娘,她除了做好分内事,还受人委托,利用人情关系搜集线报,查证宫中各式谣言的真假,遂导致树敌无数,她能逐一解掉困局吗?同时,以高流斐为首的昆曲班进宫演出,一众男人更是惹得后宫波澜乍起。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