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欧小米花落新人焦俊艳

2013年04月20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焦俊艳 焦俊艳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的《编辑部的故事》曾风靡一时,20年后《新编辑部故事》姗姗来迟,今晚起,由郑晓龙[微博]导演,吕丽萍[微博]、陈好[微博]、焦俊艳[微博]、井柏然[微博]等主演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在北京、东方、深圳三大卫视和乐视网同步开播。

  作为片中唯一的新面孔焦俊艳在剧中扮演一位“娱乐编辑”欧小米,一个前卫时尚、个性鲜明、时代感极强的80后女生。一面喜欢hellokitty,另一面却钟爱哈雷重机车。典型的“萝莉外表御姐心”。焦俊艳觉得能有这个机会,可能是导演觉得自己和欧小米有点相像,不过,第一次演喜剧焦俊艳觉得最大的挑战是在“扮丑”上,不是指的妆容和服装方面,而是在表演的形式上比较夸张,呈现出来画面有些“狰狞”。

  “欧小米”这一角色从最早传言的白百何[微博]到最终花落新人焦俊艳可谓一波三折。欧小米这个角色,一开始郑晓龙想找白百何来演,因为白百何身上有股“精灵古怪的劲头”,“不过当时白百何那边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经纪公司就给我推荐了焦俊艳,在看过一些关于她作品的视频资料之后,觉得焦俊艳这丫头很有“灵气”,很清新,“鬼马精灵”的气质和欧小米很符合,就当即拍板定下了“欧小米”。”不过,焦俊艳也并没有让导演失望,开播发布会上郑晓龙导演断定说:“焦俊艳这丫头必火!”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