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否认有小三 称两人相处性格重要

2013年04月20日13: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富城和熊黛林未敌过“七年之痒”的考验黯然分手,有传言称是因为台湾艺人苟芸慧的介入使城城移情别恋。20日下午,来北京参加国际马术大师赛的郭富城做出回应,他否认有“小三”,称两个人相处性格很重要,喜欢对方不一定白头偕老,缘分天注定不能强求太多,不如放手让对方找到对的人。

  传郭富城熊黛林分手因苟芸慧介入

  4月16日,“城嫂”熊黛林微博晒出手戴尾戒的照片,称是“祝福自己,重新上路”,暗示与郭富城七年恋情告吹。17日港媒爆料,称两人分手是因为郭富城对于与苟芸慧的绯闻一直不肯讲完全没事,并且一直都说是朋友。再加上熊黛林一心跟随郭富城多年却始终未获名分,导致二人4月5日在电话中吵架至分手。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0月,郭富城钦点苟芸慧合拍广告演情侣,随即擦出爱火背着熊黛林密交5个月。

  郭富城否认有“小三” 称两人相处性格重要

  对多日来的纷纷扰扰,郭富城开腔做出回应,否认有“小三”称两个人相处性格很重要,“有些事情不是大家所看到的表面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这些是我一直追求的,并不是所谓的‘第三者’,这是一种不公平的说法。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给对方祝福让她找到更好的人。缘分交给天注定,不要强求太多,希望大家多给我们些空间,积极面对工作。”

  当日现身的郭富城看不出疲态,纵然经历分手事件依然敬业有加,卖力为其代言的品牌站台,大谈豢养私人马匹的故事。他自言,“我没有让任何事情打扰工作,一直以来我都是工作为主,其它事情放第二位。”而对于香港媒体关于其恋情的报道,郭富城也显得颇有微词,“我一直不想提这个事情,是因为香港媒体的报道方式不是我想说的,有一点断章取义,影响到双方之间的友好关系。”

  秦岚[微博]王丽坤[微博]张翰[微博]等盛装出席马术大师赛

  4月20日,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郭富城、秦岚、王丽坤、张翰、李东学[微博]、秦昊[微博]、柯蓝[微博]等明星盛装出席了活动。女艺人戴上欧洲贵族式的华丽大帽显得分外优雅雍容,而男艺人则偏爱复古式的装扮,颇为时尚使现场星味十足。(陈家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