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助理《星跳跃》训练基地溺亡

2013年04月22日10: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 2013年4月19日晚,在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意外溺水身亡。中国星跳跃官方微博20日发文称:“事发以后,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第一时间将其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对发生这样的意外事件,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目前节目组和各方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随后,浙江卫视方面向网易娱乐表示,“由于雅安地震,浙江卫视将对地震做新闻直播,20日晚的《中国星跳跃》栏目暂停播出。”据悉,释小龙19日正在进行训练,下午他还曾在微博上贴出队医帮自己按摩脖子的照片。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