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丽萍《新编辑部故事》打造重口主编

2013年04月22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吕丽萍参加东方卫视《新编辑部故事》专访会 吕丽萍参加东方卫视《新编辑部故事》专访会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郑晓龙[微博]倾力打造,吕丽萍[微博]、陈好[微博]、黄海波[微博]、井柏然[微博]、焦俊艳[微博]、王千源[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将于4月22日19: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全国首播。与此同时,老版《编辑部的故事》也已于4月19日在东方卫视率先开播,新老对照,让不少观众感受到了编辑部跨越二十年间的沧桑巨变。作为编辑部中的两朝元老,饰演戈玲的吕丽萍却表示,自己这次是被导演郑晓龙骗上了《新编辑部故事》的贼船,将为观众展示另类的重口味主编形象。

  吕丽萍“想当然被骗”上贼船 “骑虎难下”演主编

  作为《人间指南》编辑部的“元老”,吕丽萍表示,当初受邀参演续集的时候,自己“想当然”地以为是老伙计重聚首。“刚开始说拍续集,我还以为是原班人马。”吕丽萍笑着说,“晓龙在老版的时候就是总策划,我以为这次也是这样,就答应下来了,没想到到片场一看,从剧本到演员都做了很大的改变,我算是上了‘贼船’了。”“骑虎难下”的吕丽萍面对着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编辑,最终选择了“妥协”。她谦虚道:“我这个主编一定会包容新人的毛躁,也希望新人们能包容我。”时隔22年,吕丽萍对于自己此番升职一事,也是感触良多,“戈玲从当年的文艺女青年变得更加接地气了,毕竟有了孩子,有了阅历,对很多事情都能够更加包容。”

  吕丽萍解放肢体 重口味演绎取悦观众

  以“重口味”著称的《新编辑部故事》,将时下流行元素一网打尽,涵盖了无厘头、荒诞、冷幽默、后现代、歌舞、相声、曲艺、网络新词等诸多形式,在表现形式上则动用了语言、表情、肢体、双簧、载歌载舞等多种大胆尝试,可谓包罗万象。相对于老版《编辑部的故事》以诙谐台词取悦观众,《新编辑部故事》更侧重于以夸张的表演方式来吸引眼球,这样的转变,也让吕丽萍吃了不少苦头,“开始我很不习惯,里面甚至有担水、挑柴等肢体动作,我就想怎么疯成这样了,后来才明白这属于肢体喜剧,所以我就干脆把肢体解放了,演着演着就习惯了。”剧中的戈玲率领着编辑部的众多同事,欲为观众带来史上最重口味的电视剧。

  不知被骗上了贼船升职做主编的吕丽萍,此番又会在《新编辑部故事》中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故事?4月22日起,每晚19:30,关注东方卫视为您两集连播的《新编辑部故事》!随后更有东方卫视独家修复版《编辑部的故事》接连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