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圣依退出跳水节目 蔡卓妍被退赛

2013年04月28日15: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黄圣依与阿Sa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蔡卓妍(阿Sa)早前负伤参与内地跳水节目,并成功晋级,昨日却有报道指她被逼退赛,事缘与阿Sa搭档跳水的黄圣依,在第3集录像时,于现场突然单方面宣布退出,阿Sa在毫不知情下“被逼”一同退出,顿时目瞪口呆。

  阿Sa和黄圣依在浙江卫视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中,一直一起上阵,上周录像第3集,当两人完成第一跳后,黄圣依突然宣布因腰伤退出,更指阿Sa都受伤,要一齐退出,在旁的阿Sa听后,实时呆立当场,其后她在微博留言:“今天也太惊喜了吧。”显然在毫不知情下“被逼退赛”。事后阿Sa在访问中直言,基于体育精神,想尽努力直至被淘汰出局,没料竟在这种形式下“结束”参赛,所以令她手足无措,但她补充,知道黄圣依是关心她的。

  其实黄圣依在月初曾因发高烧,在微博宣布因身体原因不能再参加比赛,但声言等有力气时,再战江湖,至月中终于恢复训练,上周突然单方面在录像现场宣布退出,至今她仍未正式响应。浙江卫视方面则向内地传媒否认阿Sa和黄圣依退赛,指两人一直保持训练。但有传黄圣依退赛,就要退回已收的60万元酬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