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不畏“0唱功” 与刘恺威对唱(图)

2013年05月04日07:22  新浪娱乐 微博
《盛夏晚晴天》杨幂饰演女一号夏晚晴 《盛夏晚晴天》杨幂饰演女一号夏晚晴
补杨幂刘恺威剧照 补杨幂刘恺威剧照
杨幂 杨幂
杨幂写真 杨幂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这对甜蜜情侣主演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该剧演绎了一段危险商战中的纠葛感情,杨幂和刘恺威也首次在现代剧中演起了小情人,可谓话题不断。然而,近期网友发现该剧的主题曲《如果爱老了》也由杨幂和刘恺威演唱,吐槽“就算刘恺威是制片人,找杨幂唱歌的想法还是挺有胆量的。”

  她是最受欢迎“0唱功”女歌手

  去年音乐盛典颁奖礼上,杨幂以出道以来唯一一张专辑和一个音乐新人的身份拿下“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而近期,网络更流传出一份“唱功排行榜”,杨幂更因为“0唱功”登上了榜单首位。而作为男友对策刘恺威,最早更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现如今只能以演员身份让观众记住,反而他的歌手身份被大家所遗忘。

  不过也许正是因为两人的超高的人气,才会让网友过分的“关注”各自的唱功。此前杨幂就曾经虚心表示:“接受各种质疑,质疑的声音可以促进自身的改善。”对于不少人的挖苦也看得很开,坦言:“自己唱功娱乐大众的事情,很荣幸成为大家的谈资。”

  而作为新戏《盛夏晚晴天》制片人的刘恺威则自信表示两人联手演唱的主题曲肯定能够收到大家的喜欢,这一次也是证明给大家看看——“我们确确实实有做歌手的实力呀。”

  揭秘音乐团队——与杨幂合作多次

  为了让整部电视剧能够更加符合年轻观众的口味,制片人刘恺威邀请了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谭旋为该剧打造了主题曲和多首插曲。此前,谭旋曾经亲手打造过热播剧《宫》、《北京爱情故事》《美人心计》《美人天下》的主题曲和插曲。刘恺威介绍说邀请谭旋操刀打造新剧音乐,一方面是觉得谭旋的风格和电视剧风格契合,另外一点就是“谭旋和杨幂其实也是老搭档,他们各自都很熟悉的,比较知道杨幂的特点。”

  2010年度最火电视剧《宫》的主题曲正是有谭旋创作,杨幂演唱的。对于这次合作,谭旋觉得杨幂“很有长进”,并且“她个人的特点能够更好的发挥出来了。”

  对新剧的歌曲,杨幂自己也表示很满意,并且向记者介绍起主题曲和4首插曲的诞生的秘密:“这次和谭旋老师合作,想到了一个创意,就是每首歌是代表一个角色的心声和感情态度,所以《盛夏》一共有五首歌。一首歌我和刘恺威合唱的,其他四首歌则分别代表剧中一个角色,并由四个演员自己来演唱,挺有意思的。”杨幂接着向记者解释:“《如果爱老了》是我和刘恺威合唱的,讲的是男女主角的故事。然后《一定要幸福》是我独唱的,这个也不是恺威决定的,是整个主创团队一起讨论决定的。”

  网友继续吐槽——老板的媳妇真幸福

  电视剧《盛夏晚晴天》收视率一路走高,再次证明杨幂和刘恺威两人超高的人气,和刘恺威作为制片人深厚的功力。然而,这部剧杨幂和刘恺威的关系还真挺乱的,现实生活中他们是男女朋友,剧情中是亲密爱人,拍这部戏刘恺威又是杨幂的老板,两人还是演唱搭档……两人多重身份的“重叠”,也让观众不仅吐槽。

  有网友觉得刘恺威身为制片人,找自己的女朋友演戏就算了,连主题曲也让她唱了,还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老板的媳妇儿就是好!不仅能做主演,零唱功也能唱主题曲。”也有网友觉得刘恺威和杨幂实在“太高调”:“自己拍的电视剧,自己还要长主题曲,深怕大家不知道你们还是歌手。”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