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俞灏明黄龄组成男女双人跳

2013年05月09日10:38  信息时报
阿牛和郝邵文组队,两人在跳板上摆Pose,郝邵文凸着肚腩干劲十足 阿牛和郝邵文组队,两人在跳板上摆Pose,郝邵文凸着肚腩干劲十足
王丽坤和王栎鑫是美女帅哥组合 王丽坤和王栎鑫是美女帅哥组合
刘忻(左)与麦迪娜(右)身体外形很像 刘忻(左)与麦迪娜(右)身体外形很像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经历了前四轮激烈的初赛后,明晚22:00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将迎来首轮复赛。与淘汰赛单打独斗不同,复赛中,明星将两两组合,进行和奥运标准相同的双人赛。喜欢看跳水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在跳水比赛中没有“男女双人跳”这个项目,为了能让观众看到更加精彩的瞬间,《星跳水立方》也将进行组合创新,进行“男女搭配”。本周即将登场的四对组合,分别是王丽坤[微博]和王栎鑫[微博]、俞灏明[微博]和黄龄、阿牛和郝邵文、刘忻[微博]和麦迪娜。

  《星跳水立方》的复赛由三场组成,每一场会有8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队员参加。上半场由8位队员组队进行双人跳,分数最高的一对直接晋级;分数最低的一对则要进行单人赛的对决,输的一方直接淘汰。下半场是剩下五位队员的单人PK,分数最低的也将面临淘汰。初赛时,明星根据个人的爱好和保守程度挑选参赛泳衣。可到了复赛,按照比赛模式,节目组将为每组选手量身定做了“战袍”,同一组的两位队员将会穿着相同类型,设计感相近或有着相同元素的泳衣。

  双人跳对于这些初出茅庐的跳水明星来讲,一大困难就是从走上台板到起跳入水,两人要最大程度保持动作一致。评委们将根据每组选手的动作统一性为他们打分。为了让队员们在复赛中发挥出色,四位奥运教头将会亲自训练自己的队员,比赛时也由教头带队出赛。

  一队教头:熊倪

  队员:郝邵文&阿牛

  理由:近年来大有“发福”迹象的阿牛,与郝邵文算是熊倪队里的“重量级”选手,于是两人被分到了一组。不过,两人丝毫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准备挑战有难度的双人跳翻滚动作。为了保持默契,两人甚至提出了同吃同住的要求。

  二队教头:萨乌丁

  队员:刘忻&麦迪娜

  理由:因为身形身高相近,刘忻和麦迪娜在刚入队时经常被教练认错。初赛时,两人恰好也都挑战了10米台。众多的相似点,让两人走到一起,组队挑战。复赛中,两人连发型都十分相似。

  三队教头:高敏

  队员:王丽坤&王栎鑫

  理由:无论是样貌还是身材,王丽坤和王栎鑫都无愧“美女”和“帅哥”之称。此次两人搭档组合,也被网友称为了四组里面,养眼指数最高的。

  四队教头:胡佳

  队员:俞灏明&黄龄

  理由:初赛训练时,俞灏明和黄龄可以说是训练最刻苦的,而且两人几乎都一起训练,默契程度特别好,所以胡佳将他俩分在了同一组。得知被分到同一组后,俞灏明和黄龄兴奋不已,不仅在训练场上互动频繁,还贴心地为对方准备了小礼物,俞灏明送给黄龄一瓶香薰,让她在训练后消除疲劳,黄龄则送给俞灏明一颗非常可爱的纽扣。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