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凤与花满楼》热拍郑则仕打戏亲上阵

2013年05月09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陆小凤与花满楼》热拍郑则仕打戏亲上阵 《陆小凤与花满楼》热拍郑则仕打戏亲上阵

  影帝郑则仕在《陆小凤与花满楼》中饰演大反派霍休,其武功高强,是陆小凤的劲敌。为求真实,很多打戏郑则仕都要求亲自上阵,被赞最灵活的胖子。如此身宽体胖的身体能够身手矫健,得益于郑则仕打保龄球的爱好。

  影帝郑则仕闲暇之余精专保龄球运动并斩获冠军无数。这正是他保持矫健身手的秘诀。他表示保龄球是非常好的运动,不择天气也不择人群,对抗性不太强、但对身体的锻炼效果却很明显。打一局保龄球的锻炼效果相当于步行2公里,而且能活动身体骨骼。

  郑则仕凭借《何必有我》《三个受伤的警察》夺得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好戏成痴,追求形与神的契合,郑则仕成就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和独特的演绎方式。在近期播出的《护国军魂传奇》里饰演的袁世凯被观众誉为最神似袁世凯。在《盛世仁杰》饰演一代名相狄仁杰收视第一。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