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将播 张歆艺欢迎拍砖

2013年05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俏皮吃饭剧照 张歆艺俏皮吃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郭宝昌执导的“大宅门”系列剧第三部《大宅门1912》,即将于明日(5月10日)登陆北京、天津、河南、安徽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12年前,宅门里白七爷、二奶奶、杨九红等人的恩怨故事曾打动无数观众,如今,这些宅门里的角色聚齐又将重新回到荧屏。据了解,该剧属于《大宅门》的番外篇,除了之前的陈宝国、斯琴高娃[微博]外,新加入的角色——留学回国的女医生路青青,则由张歆艺[微博]饰演。

  张歆艺陈宝国首次合作

  《大宅门1912》是张歆艺和陈宝国的首次合作。在现场,陈宝国称与张歆艺合作很默契,虽然此前没有合作过,但看过她的作品,表演很有张力。而对于和陈宝国这么大年龄差,拍感情会不会别扭,张歆艺则表示,导演的剧本里两人太多太多的感情戏,都没有言语上的表白,可能是在拌嘴,可能是在说着别的人,可两个人吵着把恋爱就谈了。自己也从来不觉得和陈老师有年龄差,记得有一场戏,路青青看戏时被许多人挤到了,陈老师一把就连人带椅子抱了起来。

  张歆艺授90后观剧攻略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张歆艺说,现在很多90后的孩子都不知道什么是《大宅门》,也没看过之前万人空巷的《大宅门》。前两天我有两个小孩粉丝,问我《大宅门》什么时候播出,他说为什么叫《大宅门终篇》。我说因为10年前有一个《大宅门》,完全不了解,我问他们还看吗,他们说只要有二姐就看。我就让他们一定要看,然后把《大宅门》的前两部都看了,他们说会的,如果他们喜欢的话,会补上的,感受一下那个时代的爱恨情愁和文化。

  张歆艺:欢迎大家拍砖

  张歆艺表示,当初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压力特别大,不知道自己的能不能达到预想的结果,毕竟这是部京味底蕴很浓的片子,当年播出时可以说是万人空巷,包括自己也很喜欢看。对于自己出任这个角色,导演郭宝昌说希望新人物和老人物之间能巧妙地真正地融合起来,自己和陈宝国的气场相当合得来,这角色非她不可。张歆艺还说到:“这个角色的表演任务特别重,喜欢的人会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人会特别讨厌,只能见仁见智了,但非常欢迎大家来拍砖。”(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