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三义》卫视连播 任正彬势演反派

2013年05月11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乱世三义》任正彬饰叶青林 《乱世三义》任正彬饰叶青林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称为“命运史诗剧”的电视剧《乱世三义》结束了在安徽、河南、天津三大卫视的热播,但仍在黑龙江卫视[微博]3集连播,该剧由金牌导演刘江[微博]执导,黄海波[微博]、童蕾[微博]、任正彬、田小洁[微博]等一线明星共同打造,为观众解读乱世中的义与不义。作为金牌导演刘江的“御用反一号”,剧中饰演叶青[微博]林的戏骨级演员任正彬,在剧中继续将反派进行到底,对此任正彬则笑言虽然戏里坏,但自己现实中是个好人。

  这部由刘江执导,黄海波、任正彬、童蕾、张晞临[微博]、田小洁、李丽虹[微博]、陈丽娜等主演的电视剧《乱世三义》以清末民初到抗战期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展现了结义三兄弟从落草为寇,到投身东北军的坎坷命运。导演刘江势将此剧打造成一部不一样的民国传奇剧,并取得了观众强烈的反响和认可;发布会上,刘江说道:“这是我拍摄中感动最多的一部戏。”

  曾在多部电视剧中以反派人物深入人心的任正彬,在《乱世三义》中将坏人进行到底,又一次扮演了一位坏到让人咬牙切齿、却又无法让人恨之入骨的坏人,用任正彬调侃自己的一句话便是:“在观众恨这个人的同时,还老想看见这个人”。能够将反一号演绎成这样一个“有特色”的坏蛋,任正彬可谓独具匠心,也不愧成为观众心中“最喜爱的坏人”。为此,任正彬对记者说,因为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个好人,才能更好地去演这个坏人。

  电视剧《乱世三义》虽然结束了在三大卫视的热播,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的播出收视率仍居高不下,期待这部年度口碑剧再创新高。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