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代》献礼母亲节 杨宗纬撒娇

2013年05月11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宗纬卖萌 《中国新声代》 母亲节送祝福 杨宗纬卖萌 《中国新声代》 母亲节送祝福
羽泉杨宗纬陈明在《中国新声代》与孩子们在一起 羽泉杨宗纬陈明在《中国新声代》与孩子们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妈妈,我好想你!全天下的妈妈们,爱老虎油!”正在金鹰卡通卫视赶录《中国新声代》的杨宗纬在节目中撒娇卖萌,一改往日羞涩,大方向妈妈送上母亲节祝福。

  杨宗纬:愿满足妈妈所有心愿

  可能是连日来与孩子们在一起录制《中国新声代》,原本羞涩低调的杨宗纬也染上了孩子气。一提到妈妈,就像个天真的孩子,嗲嗲地表示“很久没有回家了很想妈妈,想陪妈妈过母亲节”。当被问“有没有准备礼物送给妈妈”时,腼腆的他十分不好意思:“因为太忙而没时间为妈妈准备礼物”,同时也表示妈妈并不在意他有没有送礼物,只要看到他就会很开心了,所以今年母亲节他会尽量抽时间回家陪妈妈。孝心十足的杨宗纬还告诉记者,只要是妈妈想要的礼物,都会送给她。

  羽泉[微博]:好兄弟母亲节也要在一起

  同为《中国新声代》老师的羽泉兄弟和好妈妈陈明[微博],也与杨宗纬一起为所有的妈妈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成军15年,羽泉因为工作的关系甚少分离,海泉笑称“近年都是跟羽凡在一起过的”,希望今年能有机会陪母亲一起过。羽凡则坦言,大家还是以工作为重,如果当天没有工作的话,一定会跟妈妈和妻子白百何[微博]共度母亲节,但如果有工作,和羽泉哥俩共度母亲节的那就会是“别的妈妈们了”。

  陈明:母亲节我最幸福 

  要说母亲节谁最幸福,“好妈妈”陈明当仁不让。她表示每年的母亲节,都会收到女儿精心准备的礼物,不是她亲手画的画,就是她亲自挑选的花。说到这,陈明“当妈妈”的喜悦和自豪溢于言表。

  据悉,由羽泉、陈明、杨宗纬四位实力唱将担任老师的全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将在今晚和明晚19:00倾情推出,孩子们的歌声将为母亲们送去最纯真最快乐的节日祝福。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