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张译苦追孙俪(图)

2013年05月14日18:01  金羊网-新快报
《辣妈正传》张译“苦追”孙俪 《辣妈正传》张译“苦追”孙俪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大剧《辣妈正传》正在上海热拍,剧中张译[微博]苦追孙俪,最终打败明道[微博]将孙俪追到手。张译笑言初次与“甄嬛小主”孙俪合作,心理负担不轻,“跟她搭戏压力很大,她的气场很足。”

  在《辣妈正传》里,孙俪所饰演的夏冰是个典型的“夜店咖”,年轻漂亮,爱玩爱闹,无所顾忌,有不少追求者环绕左右。张译饰演的元宝则缺了点成熟气质,还是个靠妈妈照顾的 “奶嘴男”。张译说,剧中孙俪是所有男人都会爱的那种女孩,正当两人感情发展得不紧不慢时,孙俪的前男友明道意外从国外归来,眼见着女友与昔日高富帅男友旧情未了,张译赶紧连哄带骗把孙俪娶进了家门,“我是从高富帅手里把她抢过来的,剧中追女神追得很辛苦,用尽各种手段,甚至背上了重色轻友的罪名。”之后,张译变成新时代的爱妻典范,对老婆有求必应的模范丈夫,夹在老婆和老妈之间玩“两面三刀”的“半熟奶爸”;孙俪也从个性十足的潮女变身成从容不迫的辣妈。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