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复出首秀《辣妈正传》聊育儿

2013年05月16日17:34  沈阳晚报 微博

  5月15日,电视剧《辣妈正传》在上海SOHO中国创意空间举办发布会。当天,不仅集合了张译[微博]、明道[微博]、邬君梅[微博]、张晨光[微博]、秦沛、杨昆、朱茵[微博]等实力派演员,更有在《甄嬛传》之后首度复出的孙俪。

  “夏冰就是一朵奇葩,和我之前演过的那些完美角色截然不同。”历经了两年的休整期,选择《辣妈正传》作为复出首秀,孙俪坦言是被角色打动: “我不想再重复我自己,我在等待一个全新的角色,这个满身缺点的女孩很有魅力”。对于“辣妈”的“辣”,孙俪则用一句台词来概括:萝莉外表辣妈心,死要面子活受罪。“她是最不像妈的一个妈,绝对不是贤妻良母。一开始她只爱她自己,但是经历了生活的考验,她学会了把爱传播给别人。”(辛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