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绽放》赵楚仑直言不会逃离北上广

2013年05月17日13:34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楚仑 赵楚仑
赵楚仑剧照 赵楚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楚仑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等待绽放》正在深圳卫视热播,随着《等待绽放》的热播,观众们看到了刘亦名(张翰[微博]饰)在北京遭遇各种生活压力后选择逃离北京,而张之恒(赵楚仑饰)总是在刘亦名出现种种危机的时刻鼎力相助。有网友感叹,希望自己身边也能有一个两肋插刀的兄弟,而对于“逃离北上广”这一话题,也引发了新一轮的大讨论。

  剧中对于“北漂”有着真实解读,而对于这部作品,越来越多的观众也表示有了全新的认识:“剧中北漂生活的话题感很强,原来以为《等待绽放》只是一部普通的偶像剧,现在看来这部作品有很深的现实意义,而‘逃离北上广’这一点也拍的很真实,映射了现阶段社会对于8090后青年的生存发展探讨。”剧中赵楚仑并没有饰演一名“北漂”的青年,而是饰演了一个年轻有为的富二代企业家,但对于“逃离北上广”这一话题,赵楚仑也有自己的一些认识:“人生中难免会有挫折和挑战,对我而言面对人生中的挫折挑战,我不会逃也不想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