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透露“被烧伤”剧月底将播

2013年05月17日14: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张歆艺、陈楚生、俞灏明、刘雨欣等昨日亮相某活动。俞灏明表示以后不会接危险的戏份。

  之前因为拍摄《爱在春天》而意外遭遇爆炸被烧伤,俞灏明表示这个剧月底就会在湖南卫视播,“其实《爱在春天》这部剧是跟以前的老版会有一个很大的改变,受伤之前拍的一些东西全部都没有办法用了,所以可能我们这部戏剧情都是全新的。”他表示唯一会有点阴影的地方就是爆破戏,“遇到这样的爆破戏的时候,大家都必须必须的很谨慎,我觉得剧组必须真的要对演员负责,如果真的能够避免的话就尽量不要去接触这样一些比较危险的戏份”。不过他也否认自己在生活中会对火有阴影,“比如说让我去做饭,这是我很喜欢的事情,不会说害怕就不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