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拍戏儿子来探班 辣妈也分心

2013年05月17日15:42  天天新报
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正在上海热拍 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正在上海热拍

  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正在上海热拍,该剧讲述了一个时尚编辑部中两个时尚女魔头在当上妈妈后生活与情感上的变化。孙俪和邬君梅[微博],一个是还想玩几年却一不小心怀了孕的“奇葩辣妈”,一个则是人到中年千方百计要造人的“极品辣妈”,两个上海女人在片场经常用“上海闲话”尽显热辣本色,一个不认自己是“辣妈”,一个则调侃自己是“变态辣”。

  孙俪不认自己是“辣妈”

  “夏冰就是一朵奇葩,和我之前演过的那些完美角色截然不同。”历经了两年的休整期,选择《辣妈正传》作为复出首秀,孙俪坦言是被角色打动,她说不想再重复自己,“以前我的角色太过完美,我都有些腻了,但这次我演的夏冰是个浑身都是缺点的人,她死要面子活受罪、爱美追求时尚,穿10公分以上的高跟鞋抱孩子、穿的热裤短到还被婆婆误以为没穿裤子,这样反而让我觉得更真实。”有意思的是,在演出之前,孙俪还特地上网搜索了“辣妈”的涵义,“一开始我并不认同‘辣妈’这个词,因为妈妈都是温柔贤惠的,但我发现这个词是因为维多利亚产生的,她当年是辣妹组合成员,生了孩子后就把她称为辣妈,所以辣妈其实很亲切。”不过当被问到自己生活中是否属于辣妈,孙俪则频频摇头:“我生活中比较乖,一点都不辣。如果把夏冰比作麻辣烫的话,那我就是绿豆百合汤,口味完全不同”。本以为做了妈妈,演妈妈会更得心应手,却没想到剧中和小婴儿一起的戏让孙俪大吐苦水:“我常常自作多情,想要和她亲密无间,但她根本不理我,拍戏时她的亲生父母站在旁边,她会对着他们笑,这时候我只好假装她是在对我笑,赶紧搂住她‘妈妈爱你’。现在的小孩太精了,我完全不是对手。”不过据邬君梅爆料,孙俪的儿子也常常来片场“探班”,邬君梅透露,等等长得跟邓超一模一样,性格很好,在现场从来不哭,一个劲儿地笑。谈起宝贝儿子,孙俪掩饰不住慈母温柔:“他是来过几次。不过这样也不好,搞得我不能专心拍戏了。”

  邬君梅自侃“变态辣”

  “我代表辣妈的最高级别——变态辣”,邬君梅这样描述剧中角色性格,剧中她所饰演的“李木子”是孙俪的上司,雷厉风行、不留情面的作风让夏冰吃了不少苦头。同时,李木子也是个“生子狂人”,用尽了各种极端方式来造人,造人成功后,更自创了一套高端洋气的“育儿理论”,在教育孩子上表现得颇为“专业”。邬君梅直言,李木子是她这几年来遇到的最好的角色,“在公司她是时尚女魔头,在家她是御夫有术的铁娘子,她用尽各种科学方法积极造人,真正当了妈之后,她就彻底转变成一个特别温和的女人,我觉得这个角色能够给很多社会上的金领女人一个启示,事业、家庭、孩子,什么才是最重要的。”邬君梅坦言自己的经历跟李木子有点像,虽然与美国老公奥斯卡十多年的婚姻始终甜蜜如初恋,却遗憾一直未能有自己的孩子,“我之前也会和李木子一样各种造人心切,但现在看到她那么辛苦,我也有点矛盾了,至于孩子,还是顺其自然吧!”虽然生活中并没有当过妈妈,但邬君梅却天生拥有孩子缘,“我看见孩子就会心花怒放,我虽然没有当过妈妈,但好像天生就知道小婴儿该怎么抱,我还在现场教其他人抱孩子,孩子一见到我就笑了,而我一见到孩子哭了,就知道她到底是饿了,还是困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