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卫热播 张芝华方子哥盼孙心切

2013年05月17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宝贝》张芝华、方子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六六担任编剧的家庭轻喜剧《宝贝》正在江苏、东方等卫视热播,该剧大胆犀利的探讨计划生育、老龄化等敏感话题,收视不断攀升。老戏骨张芝华和方子哥[微博]甘当绿叶,饰演一对想抱孙子的着急父母,对张铎[微博]和张萌[微博]饰演的儿子和儿媳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苦口婆心只为给家里添个小宝贝。

  在电视剧《宝贝》中,张铎和张萌饰演一对80后小夫妻,一位是IT宅男,一位是风风火火的事业女强人,两人立志丁克,三十而立依旧生活随性,这可急坏了张芝华和方子哥扮演的父母。为能早日报上儿孙,张芝华饰演的婆婆在儿媳饭菜上花尽心思,更是亲自上阵将儿子和儿媳押进医院做全面检查。

  不少中老年观众看到剧中张芝华和方子哥抱孙心切的剧情后,感叹演到心窝子里了。一位与剧中张芝华有类似经历的母亲说:“演得很真实,年龄大了看别人都有孙子抱了,心里又着急又羡慕,盼了几年还没个影,当妈的都着急啊。”对此,张芝华回应说:“剧中的这个妈妈确实代表了部分中年老妈的心态,生活中父母和子女尽量多沟通能解决很多家庭矛盾,相互理解和尊重很重要。”(文/盐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