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陈小艺佟丽娅虐心升级

2013年05月20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唐山大地震》陈小艺佟丽娅演绎悲情母女 《唐山大地震》陈小艺佟丽娅演绎悲情母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唐山大地震》自在山东卫视开播以来屡获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口碑。剧中,老戏骨陈小艺和新晋演员佟丽娅[微博]饰演心有隔阂的母女,颠覆了电影版徐帆和张静初[微博]的版本,错综复杂的感情让观众直呼虐心。日前,《唐山大地震》收官在即,陈小艺佟丽娅母女却还迟迟未能相认,结局走向扑朔迷离。

  佟丽娅变失婚女人欲自杀

  佟丽娅饰演的小灯一直被余震阴影笼罩,她无法向他人敞开心扉,也难以接受别人的爱与善意。朱铁饰演的杨阳与小灯结婚后一直试图打开她的心结,却在小灯一次次的抵触中消磨掉了耐性。红颜知己向前对杨阳芳心暗许,这份感情被小灯发觉,本就自卑的她难以接受,精神一度崩溃。小灯在生理、心理疾病的双重折磨下变得愈发神经质,女儿苏西想要外出狂欢也被她无理阻挠。丈夫的冷漠、女儿的疏离、朋友的离去,让小灯陷入了无尽的惶恐。无奈之下,她只能选择结束生命……

  佟丽娅坦言这个角色给她许多压力。在揣摩小灯心理时,佟丽娅也随人物情绪低落,被灰暗氛围笼罩。

  陈小艺上演悲情母亲

  陈小艺此次饰演《唐山大地震》中李元妮一角。剧中,李元妮在地震中选择救下儿子小达,放弃了女儿小灯,这一选择如同一场无声的余震,将她未来的生活撼动地支离破碎。李元妮为了寻找女儿放弃了自己唾手可得的幸福,在漫长的岁月中只为一个目标而奔波。而女儿小灯发现母亲的目的后,竟然远走他乡出国留学,这让李元妮伤心不已。在李元妮的偏执和痛苦中,儿子小达的生活也逐渐被阴影笼罩……一切不幸都成为诱因,李元妮被确诊患上阿兹海默症,她的记忆力在衰退,连自己最爱的孙女思妤都快认不出来。在此时,小灯却决定归国探望母亲,这份迟来的亲情能否令李元妮好转?《唐山大地震》即将收官,《裂变》将接档开播。(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