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过些年演不了年轻角色

2013年05月22日15:09  京华时报 微博
张歆艺 张歆艺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大宅门1912》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张歆艺[微博]饰演的“另类”路青青成为全剧最大焦点。面对褒与贬,张歆艺都很淡定,她说跟郭宝昌合作算圆了自己的梦,因为几年前导演注意不到她,再过几年她也演不了这个角色,因为她不想装嫩。

  加盟《大宅门1912》,张歆艺坦言是被郭宝昌的妻子看中并钦点的,她说大学时就想跟郭宝昌合作,“晚些年我也演不了这么年轻、鲜活的角色。我不喜欢扮嫩”。张歆艺说,她把《大宅门1912》当作青春的纪念。 

  张歆艺说自己不喜欢一部接一部地拍戏,“能少干点活就少干,特别没有事业心,我是一心想要生活的人”。除了拍电视剧,张歆艺希望在电影上有更多机会,“电视剧是我的衣食父母,遇到好的剧本和角色我还会去接。但我喜欢电影,希望能多给我一点机会”。 

  经过与王志飞[微博]7年痛彻心扉的恋情后,张歆艺终于走了出来,与电影《匹夫》导演杨树鹏相恋,她说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