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藏龙卧虎》曾志伟曝曾和李嘉诚商战

2013年05月30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自爆和李嘉诚“商战”往事 曾志伟自爆和李嘉诚“商战”往事
宠物标本 宠物标本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6月1日)21:25,天津卫视特别节目《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第三期亮相。曾志伟[微博]、杜葵等国内顶尖投资人继续坐镇,“新奇项目”纷纷来袭,令众人直呼“不可思议”,更有另类致富项目“宠物标本”惹起巨大争议,张绍刚、纪连海因此“舌战”不断,曾志伟也因此自爆和李嘉诚的“商战”往事。

  55岁的“标本艺术家”郭元虎带来了“宠物标本”的项目,根据宠物主人的要求,将已去世的宠物做成“生动”的标本,继续陪伴主人。此项目引起了现场的巨大争议,以张绍刚为首的一派强烈反对这种做法,认为这个节目要拒绝这种“可怕”的项目,而以投资顾问纪连海为首的一派认为这是一个很有市场的项目,二人更是现场拉开“辩论赛”,纪连海表示,这个项目在市场上永远是有一群人是觉得“可怕”的,但也有一群人是需要它的,我觉得这个节目是一个公平的致富平台,只要致富者的项目是合法的,消费者对它也有需求,致富者就有来这里实现梦想的权利。而曾志伟也很看好“宠物标本”的项目,还在现场“寄语”郭元虎,自曝和李嘉诚的“商战”往事,希望用自己失败的教训做例子,让郭元虎少走些弯路,“我有个人生经验,是值得致富者参考的,当年传呼机的中文是我投资的冠军科技公司发明的,我们去找李嘉诚投资,他愿意投,但是要占我们公司股份的80%,我们那会都还很‘嫩’,没同意,结果两年后李嘉诚推出了更小、功能更好的传呼机,这个市场就被他拿去了,如果当年我们同意他的条件,那后来赚得一定更多,所以最开始致富,最重要的不是拿到多少投资,而是找到一个投资人帮你去运营这个项目,对接很多资源。”

  此外,节目现场还将有“凉皮哥”、“女战神”和“艺术愤青”亮相,带来惊喜项目,更多精彩,就在本周六晚21:25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