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朱军韩红被结婚 哈文躺枪

2013年05月30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朱军夫妇 朱军夫妇
董卿、朱军夫妇 董卿、朱军夫妇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3年《我要上春晚》首期节目的录制结束,央视一哥朱军[微博]挟爱妻现身节目现场,以“明星上春晚版块”选手的身份亮相。当董卿让现场观众根据关键词猜测未出场嘉宾人选及其夫人是谁时,现场观众的回答却让所有人笑的“人仰马翻”,韩红[微博]、哈文[微博]更是无辜中“躺枪”,被许配给了朱军,让朱军媳妇谭梅[微博]笑的合不拢嘴!

  “超二”回答一:

  董卿给了现场观众三个关键词猜测嘉宾人选,结果答案却令人哭笑不得!1,央视男主持;2,董卿春晚主持老搭档;3,被誉为“史上最会煽情主持人”。观众“超二”回答:崔永元?李咏[微博]?噢噢,朱军!

  “超二”回答二:

  董卿随即又提问了第二个问题:你知道朱军媳妇叫什么吗?这名观众又使出了自己“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答题功力,毫无考虑的答道:韩红,肯定是韩红!不对不对,是哈文?是哈文!是哈文!顿时全场笑声回荡,在幕后的朱军和谭梅更是尴尬不已,甚是无奈。

 

  朱军和妻子谭梅携手带来的跨界表演《因为爱情》是《我要上春晚》改版后的“明星上春晚”版块的首个打榜节目,二人选择这首歌曲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便是2013年是二人结婚20周年,他们想通过这样的一个表演为自己过去和将来的婚姻生活做一个回顾和纪念;同时也希望能够在2014年共同登上春晚舞台,为全国观众送去祝福。

  据悉,《我要上春晚》2013年首期节目将在6月2日开播,届时除朱军夫妻外,尚文捷、平安[微博]、许艺娜、阿普萨萨、丁建中、傅琰东、朱志文、旭日阳刚等也都会现身现场,除去精彩的节目表演外,还会以“首期评审”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评审团”座席上,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点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