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爱的距离》高姝瑶畅谈偷师潘虹

2013年05月30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姝瑶(后排左二) 高姝瑶(后排左二)
高姝瑶于发布会现场 高姝瑶于发布会现场
潘虹高姝瑶剧中母女情深 潘虹高姝瑶剧中母女情深
高姝瑶、潘虹演母女 高姝瑶、潘虹演母女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的医疗行业剧《到爱的距离》拍摄已经过半,该剧组29日举行发布会,介绍拍摄情况。李晨[微博]、靳东[微博]、潘虹、高姝瑶等众演员悉数到场。该剧以医疗行业为背景,讲述了医务工作者们不懈追求职业理想,克服不解与偏见,努力向爱走近的故事。这部剧告诉我们,还有行业道德去遵守,还有行业理想去追求。

  新晋女星高姝瑶在剧中饰演留德归来的妇产科医生苏纯,其干练的短发造型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场高姝瑶透露,由于导演要求非常高,自己此次拍摄前期的造型经过多次尝试,高姝瑶也是几经周折最后在临开机前定了最后的这一顶假发。

  剧中潘虹老师与高姝瑶饰演一对母女,在刚一见到潘虹老师的一瞬间,第一场对戏时就被潘虹老师的气场感动,一种真的母亲的气息袭来,搭戏非常顺畅。在被问到与这个资深的老牌演员搭戏会不会紧张时,高姝瑶说:“刚开始是有一些紧张,但是潘虹老师的平易近人、体贴,让人全然放下了紧张,感觉就像亲人。当然在剧中,这对同为医生的母女也表现出了在学术上新老思想的碰撞,不单纯有母女之情,还有母女间的较量;而且在拍摄中经常偷师,从潘虹老师的身上学到不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