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东》做客 于小伟拍戏经历分手

2013年05月31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为《闯关东前传》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闯关东前传》近日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是编剧高满堂打造的“闯关东”系列的又一部新作,在央视播出的成绩喜人。该剧的主演于小伟[微博]、赵毅[微博]和徐囡楠于5月31日做客新浪娱乐,与网友畅聊该剧台前幕后的故事。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ceci: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CECI,欢迎收看新浪直播间。还记得5年前第一次看到《闯关东》的时候真的是很多人热议和热捧的一部电视剧,最近我们又看到在央一播出的《闯关东前传》,今天非常开心邀请到他们的主演,演员于小伟,欢迎你。

  于小伟:你好。

  主持人ceci:演员囡楠,你好。

  徐囡楠:大家好。

  主持人ceci:演员赵毅。

  于小伟饰演草根英雄 赵毅角色性格复杂

  主持人ceci:依次介绍一下你们在剧中的角色和人物的个性。

  于小伟:我在剧中扮演家里的老大,就是大哥,他是一个从平民到英雄的一个故事,这个人也是一个有情有义、顶天立地的东北汉子。

  主持人ceci:很多人说他是草根英雄,你怎么看?

  于小伟:他其实就是草根英雄,没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没有说一上来我要拯救国家或者拯救什么什么,有多崇高的理想,都是命运在推着走,让一个草根成为一个所谓的英雄,都是岁月带给他的一些东西。

  主持人ceci:我不同意这种说法,有网友说你简直就是活生生的现代版的钢铁侠,出神入化。

  于小伟:作为这个人物来说,比较大气,比较有大局观,有些方面确实挺有代表性,所以像钢铁侠,钢铁侠拯救世界、正义。他倒没有那么伟大,只是在他自己人生道路上遇到了一些问题,他做出了一些选择和判断。

  主持人ceci:囡楠呢?在里面的角色。

  徐囡楠:我在戏里饰演小伟哥的青梅竹马,叫曼儿,情感各种错综复(杂)。

  于小伟:杂呢?

  徐囡楠:很多条感情戏大家全都拧在一起,挺揪心,挺虐心。

  于小伟: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属于老家相爱,后来我们就逃走,之后走散了,我跟她说我回来接你,其实对她应该算是一个承诺,这个爱情是一个承诺。到后来找,找,找,发现她死了,听说她死了,又有了一个新的爱情,就是蒋雪竹出现了,后来发现她没死,又找回来了。

  徐囡楠:各种阴差阳错。

  于小伟:情感纠葛就开始了。

  主持人ceci:这段感情戏还是让很多人很感动的。接下来赵毅介绍一下你的角色。

  赵毅:我演管家的老二,管水。

  主持人ceci:管水有跟哥哥发生什么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吗?

  赵毅:开始的时候跟管良,我们两个人基本上是情同手足,本身就是手足,很好,一起为了报杀父之仇闯了大祸逃亡,逃亡的路上相依为命,那时情感还是很健康的,后来逃到中部的时候走散了,他开金矿,我上俄罗斯流亡去了。到尾部的时候,我们俩相见了。相见之后,热和了大概没有一集戏就开始有分歧,在人生观和价值观上产生了巨大的分歧,我就误入歧途,剧本给我写得十恶不赦,十恶不赦之后我又良心发现,助他一臂之力,形成全剧的高潮,然后就收尾了。

  主持人ceci:全剧的高潮和收尾就在你这儿了。

  赵毅:如果说钢铁侠是一个善良和正义的表见,我就是标杆里边,衬托这个标杆特标杆的那个标杆。

  主持人ceci:当时你看重这个角色是因为高满堂老师的这个角色人物一直是性格有不停的变化和起伏吗?

  赵毅:这个人物挺好,因为他是我接触的比较难得的一个人物,色彩比较浓重,他变化大,前面肝胆相照,后面亦正亦邪,然后不可救药,然后再良心发现,不够他折腾的。再加上骑马打仗,又是雪的战争、枪战,再加上异国恋。

  主持人ceci:钢铁侠换人了。

  赵毅:我就是折腾、闹腾。

  剧中哥哥实际年龄比弟小 于小伟曾想演管水

  于小伟: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我说管水这个人物不错。

  主持人ceci:你对管水曾经动过心。

  于小伟:动过,动过,就像他说的,这个人物特别的丰满,好事、坏事全干尽了,最后又回归一个特别人性的东西。

  主持人ceci:让观众还挑不出什么。

  于小伟:真是有血有肉的人。

  赵毅:我看剧本的时候对管良这个人物也有兴趣,但是他们说你长的实在太不像管良了,最后还是演管水吧,我就忍了。演曼儿也行,他们说你长得实在更不像曼儿。

  主持人ceci:之前就说这部戏是高满堂老师闯关东的收官之作,你们接戏的时候就听说这个了吗?

  于小伟:我是比较幸运,因为之前没跟高老师合作过,因为这部戏开始的组合,包括演员的配备,他们都斟酌很长时间,包括各种年龄段都考虑过。因为确实前两部《闯关东》在那儿,最后一部收官制作是很重要的。从高老师到制作方都非常谨慎。我之所以能够演管良,真的是高满堂老师的鼓励和认可。所以,这可能就是一个缘分和契机。开始确实压力还挺大,到最后慢慢慢慢就觉得还挺顺畅。因为本身戏里边他比我大,演他哥,年龄比我大几岁。

  赵毅:没大多少,我们俩差一个月(笑)。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