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变》尹铸胜痴情上演民国生死恋

2013年06月04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尹铸胜《裂变》苦恋赵思琴 尹铸胜《裂变》苦恋赵思琴
尹铸胜病床前细心照料赵思琴 尹铸胜病床前细心照料赵思琴

  新浪娱乐讯 讲述1938年日军侵略中国后,一群民间有志之士从山野莽夫成长为抗日英雄的传奇故事的电视剧《裂变》将于今晚在卫视收官。该剧由蒋欣[微博]、钱泳辰、尹铸胜领衔主演,严肃认真的还原了那段不能被遗忘的岁月。剧中,尹铸胜饰演的民间义士古振堂一角是个彻彻底底的痴情汉子。钟情于赵思琴(于小磊[微博]饰演)的他,心甘情愿为所爱的人赴汤蹈火。

  古振堂(尹铸胜饰演)自从在自家的铜矿见到赵思琴(于小磊饰演)这个矿上的医生后,便对她念念不忘。日军侵华,想强行霸占古家铜矿来制造子弹。古振堂带领兄弟奋起反抗,得到了赵思琴的鼎力相助。原以为赵思琴是个与日军作对而致使古家落入灾难的古振堂,却没有想到赵思琴竟是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后来,古家铜矿被日军霸占。背负着国仇家恨的古振堂带领着弟兄们,加入了由共产党组织的抗日独立团。在队伍中,古振堂与赵思琴两人几经波折,还是未能走到一起。后来,古振堂变节,赵思琴以死相逼。古振堂为保赵思琴的清白不得不亲手杀死至爱,自己也与日本军同归于尽。

  在热播剧《麻辣女兵》中,尹铸胜饰演的汤沐阳与马丽[微博]饰演的米兰最终有望复婚,让观众羡慕不已。而此次尹铸胜与于小磊上演民国生死恋,不禁让观众大呼遗憾。不少观众说:“汤爸真是太痴情了,为什么这部戏的结局就不能让汤爸跟赵思琴有个圆满的结局呢?”对此,尹铸胜表示:“不同的感情有不同的结果,这部戏中的古振堂有点大男子主义。所以面对他心爱的女人时,他不能像汤沐阳那样低声下气。他对这个女人的爱就是给予对方他自己所认为是正确的东西,有些霸道。不过这也正是这个人物的特点,古振堂比起汤沐阳要匪气一些。”

  据悉,尹铸胜目前正在拍摄电影《狼图腾》。他说:“在《狼图腾》中的角色完全不是以往看到的温柔老爸和铁血硬汉的形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