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麒雯《多情江山》华丽上演后宫争宠记

2013年06月04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徐麒雯《多情江山》剧照 徐麒雯《多情江山》剧照
徐麒雯饰演歧兰贵妃 徐麒雯饰演歧兰贵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地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内地新晋小生高云翔[微博]、银幕新小花旦徐麒雯[微博]、香港实力派演员袁咏仪[微博]等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多情江山》正在横店进行如火如荼的拍摄工作。这部以讲述清朝“顺治帝”的爱情为主线的电视剧,将以现代感十足的拍摄方式,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情感故事。

  据悉,已在《宫锁心玉》中有出色表现的“金枝”徐麒雯,将在该剧中塑造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反派“歧兰贵妃”形象。这位集美貌与权力于一身的女子,在弥漫着黑暗气息的后宫中,同其他嫔妃一同上演爱情争宠记。或许“岐兰”这个女子在其他人眼里太过冷艳。但并不能抹杀她对自己向往生活争取的冲劲。连徐麒雯都不仅感叹对于这个角色的喜爱:“她叫歧兰、她是坏人、我只为她代言”。届时徐麒雯将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为爱不惜放弃一切的女子。

  众所周知,徐麒雯可谓是近年来内地新晋小花旦中最具演技的演员之一,就在大家纷纷以为徐麒雯会继续主演一些活泼乖巧的角色的时候,徐麒雯却接下《多情江山》中的歧兰一角,徐麒雯从来不看中自己的“形象”,却希望可以用不同的角色来挑战自己,圆满自己的演戏生涯。徐麒雯说,她会认真演好每一个角色,并希望每一个角色都能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惊喜。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