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戏金蟾》曝长片花 玄幻惑斗寻宝

2013年06月04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刘海戏金蟾》日前曝光了超长版片花,开启了一段真心与阴谋并存,欢乐与悲情同在,惊喜与危机齐现的故事。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黄建勋、苏沅峰及徐惠康联袂执导,更邀请到陈浩民[微博]、穆婷婷[微博]、谭耀文[微博]、陈紫函[微博]、归亚蕾[微博]、江祖平[微博]、林子聪[微博]、陆昱霖、廖碧儿[微博]、陈威翰[微博]、唐熙、倪齐民[微博]、周明增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袂参演。

  奇幻元素让民间神话与众不同

  电视剧《刘海戏金蟾》以民间同名传说为基础,讲述了南诏国国师刘海(陈浩民饰)为了治疗母亲眼疾,并救助南诏国国王,和莫逆之交赵登(林子聪饰)及欢喜冤家胡秀英(穆婷婷饰)同闯萝蔓女国寻找仙水与聚魂宝珠,并在途中与金蟾(谭耀文)为首的邪恶力量斗智斗勇,时而合作时而对抗的寻宝故事。相比朴实平淡的文学作品和质地、形状、工艺各异的艺术品,电视剧版本的《刘海戏金蟾》显然更加直观、丰富和立体。

  无论是预告片中曲折复杂的剧情,还是精致华美的服饰,另有其他场景等布置,该剧都传说的基础上进行适当、合适的再创作,并融入魔幻、悬疑、历险、搞笑等时下热门的戏剧元素。

  传统内核让奇幻故事感天动地

  预告片中揭示了“要想找到聚魂宝珠,必先聚齐琴、棋、书、画、剑五大神器”这个贯穿全剧的重要线索,而这个安排也巧妙地概括了中国古代的文化瑰宝,在看似奇幻夸张的情节之下暗藏了出品方精雕细琢的态度与用心。就如预告片中所呈现的,既有剑拔弩张的国仇家恨,也有浓情蜜意的小情小爱。据悉,拉风传媒将中华传统文化作为2013重点推广项目,此次也将倾尽心力,重磅推出《刘海戏金蟾》,弘扬爱、孝、仁、义等中华传统美德。

  默契演员让精彩内容生动形象

  预告片中,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林子聪等人组成的阵容也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几位演员彼此都有过合作经验。此次机缘巧合齐聚《刘海戏金蟾》,因为大家的能力、默契、感情而形成了1+1>2的力量,所有角色都好像真实存在一样生动形象。短短十分钟的预告片让观众不禁一会儿笑一会儿哭,一会儿担心,一会释然,最后也因为戛然而止的结局而对全剧充满了好奇与期待。(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