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房子斌《六块六毛六》哥们变情敌

2013年06月04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乃文房子斌 李乃文房子斌

  新浪娱乐讯 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年代情感大剧《六块六毛六那些事》,讲述因六块六毛六的酒钱而引发的一连串生活变故,在展现特殊年代人性美丑的同时,也映射出现代畸形的物质爱情观。新势力铁三角李乃文、房子斌[微博]、黄曼[微博]在剧中三角恋的桥段尤为精彩。“鼓楼一枝花”马小勤(黄曼饰)原本与未婚夫臭子(房子斌饰)是青梅竹马,但是武越(李乃文饰演)马小勤却一见钟情。而因臭子的心胸狭隘、自私胆小,不惜以骗婚来夺回爱情的计量,耗尽了小勤对他的最后同情,转身投向正直善良、聪颖开朗、有事业心的理想男武越的怀抱。

  剧中李乃文和房子斌饰演的情敌武越和臭子,为夺得小勤的爱情不惜大打出手,而生活中二人的关系用北京方言说就是“瓷器”,彼此的了解仿佛是从小一起光屁股长大的玩伴般知根知底。从中戏上学时的“蹭饭时光”、到话剧演出的默契配合、再到出国购物的尴尬奇遇……二人的生活乐趣可谓丰富多彩。而就是这样的好兄弟却在《六块六毛六》中为了自己的爱情反目成仇。而问及李乃文如果生活中,好兄弟喜欢上同一女孩时,他表示:首先,我们的审美观是不一样的,当然如果遇到剧中的情况,会首先估计兄弟的感情、再顾忌女孩的选择,绝对不会因为爱情而伤害到兄弟的感情。

  另悉,李乃文近期正忙于拍摄都市剧《结婚前规则》,在片中饰演白手起家富一代“周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