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音张桐《父子兵》首次合作演兄弟

2013年06月06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佳音剧中饰演张之勇
杨佳音、张桐默契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花箐执导,范伟[微博]、杨佳音、张桐[微博]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上阵父子兵》正在北京、天津、浙江等卫视热播。剧中,青年演员杨佳音携手实力小生张桐共谱小人物的成长史,默契十足的二人将剧中的惺惺相惜延续至戏外,如同手足般的兄弟情义令人称赞。

  《上阵父子兵》是导演花箐继《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后的又一部战争喜剧,该剧仍从小人物出发,讲述了老实巴交的农民乔日成(范伟饰)为保血脉,一路追随“不孝”之子乔群(张桐饰),最终成为抗日英雄的传奇故事。

  青年演员杨佳音在剧中饰演的张之勇,在狱中结识乔群,为他过人的胆识和身手所折服,自愿让出狱中老大的位置,与其结为兄弟。二人在乔父的帮助下成功越狱,历经坎坷和心理斗争,决心并肩抗敌。

  戏中,张之勇与乔群共进退。荧屏外,首次合作的杨佳音和张桐也因为同样对表演的热爱而彼此吸引,成为很好的朋友。杨佳音透露,拍戏期间他与张桐经常一起探讨剧本到深夜,倦了就喝茶聊天,或者一块打游戏换换脑子,接着再投入到对戏的研究上。生活中的慢慢积累,让两人对起戏来特顺畅,兄弟之间的默契根本不用刻意去雕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