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曼《六块六毛六》为人母 孩子生父成迷

2013年06月06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年代京味儿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登陆贵州卫视。黄曼[微博]饰演的女主角“马小勤”,人生坎坷之路逐渐升级,被诬陷下放、遭遇骗婚、被强暴之后,毅然坚强前行,与命运不断斗争,甚至独自产下不明生父的女儿,面对来自周遭的种种压力。

  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以一笔“六块六毛六”的酒钱为引子,展开了“马小勤”、“武越”、“臭子”等年轻人的北大荒奋斗史。黄曼在剧中变身“鼓楼一枝花”马小勤,阳光、单纯而又善良,一肩扛起了家里的所有重担,她孝敬母亲、照顾身有残疾的哥哥,正是这样一个聪明美丽又善解人意的优秀女孩,吸引了武越(李乃文饰)和臭子(房子斌[微博]饰)两个性格和家庭背景大相径庭的男孩的争相追逐,二人为了得到马小勤更多的关注而花招百出,直至升级到后来的不折手段。在北大荒的“放逐”中,马小勤日渐看清臭子势力、狡诈的小人做派,渐行渐远,同时被武越的正直、勇敢打动,二人逐渐坠入爱河。原本和马小勤青梅竹马的臭子,为了夺回昔日所爱,从小打小闹的“从中作梗”升级为阴险诡计,骗婚娶得马小勤后,费尽心机将有名无实的婚姻“生米煮成熟饭”,让被强暴的“马小勤”一度走到轻生边缘。

  历经人生的种种坎坷,马小勤坚强的活了下来,可怀孕的消息让她又一度陷入黑暗之中,两个男人先后上身,一个真爱、一个无赖,善良的小勤还是决定独自生下孩子,却无从得知孩子的生父究竟是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