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夫英雄》热拍 高搏耍狠演反派

2013年06月07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搏耍狠演反派 高搏耍狠演反派
高搏饰演柴宝 高搏饰演柴宝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陈昭荣[微博]、马德钟[微博]、高搏[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匹夫英雄》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内地演员高搏在剧中饰演一个忠义两难全的反面人物,身为傀儡警察局长的他耍狠、愚忠、出阴招,各种顽劣手段使人恨之入骨,诠释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角色。

  《匹夫英雄》主要讲述富家少爷王汉魁由纨绔子弟一步步成长为一代匪王的灵魂炼狱般的成长史诗。高搏饰演的柴宝自小出身卑微,自小就背负着杀母之仇的他只好投奔当地县官,生长在仇恨中的他也不得不被自己的养父摆布做尽坏事。尽管剧中演绎了一个十恶不赦的狠角色,但是高搏称接到剧本就被这个角色所吸引,并表示演反派很过瘾,能找到生活中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除此之外,高搏与杨婷婷[微博]的一段感情戏也是整部剧的一大亮点,而这段感情戏也让坏男人高搏演绎出阴冷性格外为爱执着与温柔体贴的另一面。

  据了解,此次在《匹夫英雄》中饰演柴宝并不是高搏首次出演反派,在前不久杀青的谍战剧《寒冬》中高搏就出演了一位霸气阴狠的日本男军官。谈起这两个角色,高搏称虽然同是反派但是有不一样的味道,在《寒冬》中的角色又狠又混但是却混的精彩,而此次在《匹夫英雄》中饰演的柴宝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十恶不赦,但是在感情上是很脆弱很让人心疼的一个角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