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坦对质疑:照亮自己 成长还在继续

2013年06月08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饰演姚小蝶 袁姗姗饰演姚小蝶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正在热播,袁姗姗在剧中担纲饰演女主角姚小蝶。随着该剧的热播,关于袁姗姗的种种新闻也再次吸引不少人的注意,而对于一直以来就存在的两种声音,袁姗姗则始终坦然以对,淡然处之。

  虽然袁姗姗曾主演《秦香莲》、《十三格格新传》等电视剧,但《宫锁珠帘》的播出,才真正让她一夜成名。而对于许多迅速窜红的演员来说,骤升高位总会面临鼓励和质疑两种态度,袁姗姗也不意外的遭遇这种境况:各种言论喧嚣而至,尚算新人的她开始面对“江湖险恶”。

  此后,袁姗姗又主演《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爱在春天》,随着一部部作品的拍摄和播出,袁姗姗的演技也越发的成熟,对待外界声音的心态也越发的淡定。“小时候,我妈经常会说‘总是拿手电筒照别人、不是照自己’,我总被我妈影响,”袁姗姗表示:“我想照照自己,人最重要的是认识自己。”

  因此,一路走来无论是演技还是心态,袁姗姗一直在成长,在谈及观众质疑时,袁姗姗毫不讳言的表示:“这个东西在我人生中,应该也算是不断的在激励我,激励我要更加努力。如果现在到处都是赞美的话,我怕我会hold不住,所以这样也挺好的,起码有一个力量一直在推动我,应该要努力,应该要拼命,自己还有一些不足,所以人家才会这样”。“还需要一个过硬的角色、过硬的成绩展现在大家面前,所以要拍更好的戏,加强自己的演技。”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