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规则》沙溢马苏甜蜜亲吻秀恩爱

2013年06月09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80后“小夫妻”秀恩爱 80后“小夫妻”秀恩爱
“小夫妻”打闹 “小夫妻”打闹

  新浪娱乐讯 明日(6月10日)端午佳节将至,电视剧《结婚前规则》剧组仍在京马不停蹄地热拍中。日前该剧曝光一组主演沙溢[微博]和马苏[微博]饰演的80后小夫妻的欢乐“情侣”照,二人在剧照中大秀恩爱。《结婚前规则》由浙江华乐盛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降温冒雨不停拍 劳模齐聚互飚戏 

  据了解,近日来北京虽阴雨连绵不见晴好,但《结婚前规则》不受天气影响已顺利拍摄过半。据探班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接连遇上降温、阴雨天气,主创团队依然坚持拍摄。以探班当日为例,剧组十数辆满载演职人员及仪器的车队,先在市区一怀旧酒吧内完成部分场景,而后来到望京护城河岸冒雨拍摄外景,之后全体人员转移到某星级酒店宴会厅完成一日拍摄。 

  据悉,沙溢、马苏、李乃文等诸位演员在绵绵细雨之下拍摄仍全情投入,频频飚戏,戏下演员之间也颇为关照,相互叮嘱添衣保暖。导演及幕后人员也在雨下坚持工作,几次换景过程中整个团队的有序、高效,更见剧组全员的专业。

  端午贺礼抢先来 沙溢马苏戏中恩爱 

  节日将至,《结婚前规则》剧组还为热心关注该剧的观众备好了“礼物”,提前曝光一组主演沙溢和马苏的“情侣”剧照。该组剧照画面清新活泼,阳光灿烂,剧中状况不断的小夫妻“欧少杰”和“江楚儿”难得温馨入镜,亲密无间大秀恩爱。对于亲密剧情,沙溢笑称自己和马苏私下好得像哥们,对手戏信手拈来,也大赞太太非常专业不会介意表演中的“适度亲密”。

  据悉,端午节期间,《结婚前规则》将不停断持续拍摄,演职人员们将在工作中欢度节日。(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