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沙溢造型似花轮 马苏爱施暴

2013年05月16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离婚前规则》的姊妹篇《结婚前规则》目前正在热拍。5月16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编剧马广源、导演杨影携主演沙溢[微博]、马苏[微博]、李乃文等出席活动,大聊“结婚那点事儿”。沙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剧中很多情节自己都非常感同身受。比如刚结婚时自己也很不适应,常常有点不相信自己已经领证了?有时甚至还要翻看结婚证确认一下。

  金牌编剧以自身为原型 打造《离婚前规则》姊妹篇  

  由金牌编剧马广源操刀的电视剧《离婚前规则》此前曾收获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这次《结婚前规则》作为《离婚潜规则》的姊妹篇,将继续探讨80后婚姻问题。该剧展示了由马苏、沙溢、李乃文等人饰演的三对80后夫妻的生活状态,以及他们对婚姻的理解。

  马广源透露,剧中有不少段子来源于自己。比如老婆监督他锻炼身体,还拿着小棍在旁边时不时打一下。还有沙溢扮演的角色可以邋遢到不洗脚就上床,这些小细节都来源于自己的生活。马广源表示,他希望《结婚前规则》能成为年轻人的婚前指南,从中有所领悟。

  沙溢自曝初为人夫不适应 现场分享夫妻之道

  在《结婚前规则》中,沙溢饰演了一个广告策划总监,在家里经常遭受女友的“暴力”管教,代表了大多数即将步入婚姻的青年男人形象。而在现实生活中作为一个已婚人士,他对于剧中的部分情节也十分感同身受。

  沙溢透露,在剧中马苏扮演的江楚儿是个热心肠的女孩,但她不太会和长辈沟通,这一点和自己现实生活中的妻子胡可[微博]有些像。

  “其实每次过节或父母过生日,胡可都会先想到,准备礼物什么的。她心里很惦记老人,但不太会说好听的话讨老人欢心。”沙溢表示,自己演这个角色特别有优势,其中很多情节自己都感同身受,演起来也特别有依据。这个角色如果找一个没结婚的男演员演,恐怕他也没这么多的感受。

  沙溢说道,就像剧中角色一样,一个男人从单身到已婚事需要一两年的心理过度,才能认清丈夫的责任和家庭的重要性。比如他和胡可刚结婚的时候也有点不适应,早上醒来想到自己已经领证了,还有点不太相信,甚至还要把结婚证从抽屉里拿出来确认一下。

  被问及在家里是否也遭遇过老婆的“暴力”管教,沙溢则笑称:“我是比较聪明的,该撒娇的时候撒娇,该端着时端着,该斥责也得斥责。”至于夫妻相处之道,他则认为每个人内心都有小孩子的一面,只要分开当小孩就可以了。

  “今天你当大人,明天我当大人,换着来,不会累就行。”沙溢说道。

  马苏演绎野蛮女友 鼓励女孩“家庭暴力”

  在《结婚前规则》中,马苏饰演的江楚儿是个不折不扣的野蛮女友,外表看起来很柔弱,但实际上是军队大院长大,性格很男孩子气,经常对男友实行“家暴”。

  不过,马苏则认为自己扮演的江楚儿是个模范老婆,并鼓励女孩多向这个角色学习,多一些婚前实习课,比如如何做家务?如何杜绝老公得脂肪肝等。此外,她还旗帜鲜明地支持女孩对老公实施“家暴”。

  “女生太压抑不好,耍耍小脾气,砸砸东西对于男生来说都是小意思。”不过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会对男友如此家庭暴力?马苏则有意绕开话题,表示大家还是关注她剧中的角色吧。

  (嘉阳/文 孙慧/图 敖华坤/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