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东霖《匹夫英雄》首演匪首不惧挑战

2013年06月17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任东霖饰季风 任东霖饰季风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众多实力派演员陈昭荣、马德钟、杨婷婷、任东霖、李芳雯等倾情加盟的年代传奇大戏《匹夫英雄》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任东霖一改往日荧屏形象,挑战匪首领二当家季风,沉稳内敛的性格,忠肝义胆的气魄,引人关注。

  首演匪首力求完美

  任东霖首演匪戏化身土匪头目,对季风这个人物在外型及内在的把握上面临诸多挑战,任东霖虽极力诠释角色力争完美,但同时深感压力巨大,毕竟自己从未触及这类角色,而且自己本人形象与土匪相差甚远。当被问及导演张孝正对季风这个角色有何要求时,任东霖表示:“张孝正导演是一位享有盛名的导演,拍摄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剧目,一向对演员都是高标准严要求,非常注重细节。在戏外自己也会认真研读剧本分析人物,同时导演也给了我很多创作空间,所以非常感谢张孝正导演。”

  不惧挑战对己严苛

  剧中,任东霖所饰季风是土匪寨子老鹰崮的二当家,性格沉稳内敛,遇事冷静,忠肝义胆。这位二当家颇具传奇色彩,提枪飞马劫法场,赤手空拳搏同行,救兄弟,保家园,可谓是无所不能,因为剧情需要,有多场骑马、爆破的大场面战争戏份,这对于首次出演匪戏的任东霖来说极具挑战。因此任东霖不仅手上因为拿枪而磨出许多伤口,身上更是还有多处擦伤。当被问及是否觉得很辛苦时,任东霖表示受伤是很正常的事儿,这些他都觉得无所谓。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将“季风”这个角色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这是自己目前最在意的事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