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年》落幕 梅婷:生活没有捷径

2013年06月17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梅婷《而立之年》 梅婷《而立之年》
梅婷剧中形象 梅婷剧中形象

  新浪娱乐讯 梅婷[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而立之年》,日前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收官。她与夏雨[微博]等演员合作共同演绎了“沪漂一族”的艰难奋斗历程,其角色呈现出的坚韧精神让不少观众表示很有共鸣,且有网友留言说他们在剧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在谈到出演这部戏的感受时,梅婷表示:“人到三十是个坎,个人有个人不同的坎,但是生活没有捷径可走,投机不如脚踏实地来的实在。”

  梅婷领衔《而立之年》 网友欣赏奋斗态度

  梅婷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沪漂一族”,在小夫妻二人的不懈努力下,共同战胜了事业与家庭等多方面的困难,最终实现了最初的梦想。

  “梅婷在剧中的那股子韧劲,真让人记忆深刻。”有网友在观剧后发表感言称:“《而立之年》几乎折射了我们这代人所有的生活现状,感觉生活被赤裸裸的展现出来,虽有点被窥视的感觉,可看完之后还是触及到了心里最软弱的地方。”

  “三十而立,代表着比以往更多的内敛、从容和坚持。”梅婷自己在回顾《而立之年》剧情时感叹:“我觉得生活没有投机取巧,没有捷径可走。这一步你走了捷径,下一步也许就得补回来。就我目前的生活经验来看,我觉得一步都或缺不了。”

  梅婷夏雨首次合作 老友搭档显默契

  梅婷、夏雨在《而立之年》中饰演夫妻,正是这对老朋友的首度合作。在谈及二人的交情时,梅婷表示:“我们认识有十几年了。他在拍《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时候我们认识对方。后来在学校里头,他比我高一届,算是我师哥吧,我主演话剧他还去为我捧场。”

  梅婷、夏雨二人虽是首次合作,但却是默契十足。梅婷称:“我俩这么熟悉,合作起来磨合期很短。夏雨是个很认真的演员,跟他合作我觉得很舒服。”而夏雨也曾在访问中干脆地表示过:“我俩合作很默契,非常好。”

  另据悉,由梅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父母爱情》及电影《激战》或将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