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出席上海电视节 粉丝冒雨支持

2013年06月17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亮相上海电视节 万茜亮相上海电视节
万茜与粉丝合影互动 万茜与粉丝合影互动
万茜与著名导演毛卫宁 万茜与著名导演毛卫宁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第19届上海电视节落下帷幕。内地实力派演员万茜[微博]携4部作品“出征”上海电视节,各地粉丝冒雨赶赴现场助威支持。

  正在深圳赶拍现代军旅题材剧《心战》的万茜,14日携《十送红军》、《小儿难养》、《花非花雾非雾》、《心战》4部电视作品亮相上海电视节。当晚,万茜身着一席白色裙装登上红毯,与抗战大戏《十送红军》的导演毛卫宁[微博]、主演刘威一同亮相推介这部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的献礼之作。多以麻辣、干练等角色跃居荧屏的万茜,昨晚以时尚知性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引发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来自各地的粉丝奔赴上海为万茜助威。而当红毯环节结束,上海的天空也飘起了细雨,得知粉丝仍未离去,万茜第一时间赶至场外与粉丝合影。贴心的粉丝顾不上互动,纷纷为万茜挡雨,现场的气氛温馨感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