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保卫战》热播 千正明陈意涵领衔

2013年06月18日2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甘肃建新集团、玉圭园(天津)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完美时代国际影视联合出品的三十集都市时尚家庭情感偶像大戏《亲情保卫战》目前正在地面频道台州热播。该剧力邀台湾人气清新女神陈意涵、韩国实力派男演员千正明领衔主演,更有内地优质偶像王钧赫以及香港著名演员汤镇宗联袂出演。据了解,之前在福建、江西以及刚刚结束的泰兴综合新闻频道播出时就已经取得非常好的收视成绩。

  而担纲剧中男一号的韩国演员千正明因在《灰姑娘姐姐》中的出色表演,使得在中国人气暴涨,6月16日他更作为“2013年中国电影节”宣传大使与国际著名影星章子怡同为中韩电影交流做宣传,竭力贡献力量,推荐最新、最好的中国电影。而千正明更表示除了多宣传中国的好电影以外,他也以参演华语剧《亲情保卫战》的方式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希望也能将中国的优秀电视剧推荐给韩国的观众。看到之前观众对于该剧的高度评价和喜爱,他非常开心,并期待更多的合作。

  据悉,《亲情保卫战》在地面热播时就被很多网友称之为“情绪神剧”,因“中韩合璧”式精彩故事设计,时而让观众捧腹大笑,时而让观众愁眉不展,还时而让观众揪心紧张,或深觉小清新甜蜜一把,分分秒秒又能收放自如的剧情设计让观众入戏而无法自拔。而该剧也将于暑期档登入央视,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