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大金脉》热播 邵兵为郑亦桐退婚

2013年06月19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邵兵、郑亦桐 《战火大金脉》央八热播 邵兵、郑亦桐 《战火大金脉》央八热播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剧照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档热播的大型抗日战争大戏《战火大金脉》,由著名导演王文杰[微博]、崔卫东共同执导,汇集了邵兵[微博]、郑亦桐[微博]、黄维德[微博]、王力可[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百变女郎”郑亦桐在剧中饰演的女银行家顾玉莹与邵兵饰演鲁家山精彩的感情戏,是目前最牵动观众感情的一条线,特别是刚刚播出的情节,鲁家山为了和自己的最爱在一起,毅然决然的跑去“已婚亲家”退婚。

  电视剧《战火大金脉》是一部讲述在抗日战争时期,一位采金老板鲁有道和孟玉琨两家人结为亲家,合力与日寇展开斗争精彩故事,既感人至深又略带战争中的悲欢离合。随着剧情的播出,郑亦桐和邵兵饰演的这一对“苦命鸳鸯”从故事一开播就遭受到了重重波折。从一开始的“意外闪婚”;再到之后“为爱中枪”等一系列的故事情节,让这两人之间的爱情充满了辛酸和浪漫气息。当然剧中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让观众们对两人的感情感到惋惜。就在大家都处于比较失落的情绪的同时,鲁家山做出了一件极为感人的举动,他为了和玉莹一起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爱情,独自一个人跑到“孟家”去跟自己的现岳父大人退婚。并且要求孟家老爷去去劝说自己的女儿回到孟家庄。此举感动了无数观众。

  签约慈文传媒的青年女演员郑亦桐此次在《战火大金脉》中颠覆甜美形象饰演一位魅力女八路,扎实的表演功底为观众诠释了全新的荧屏形象。由她参与主演的大型神话大戏《封神英雄榜》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