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安琪《匹夫英雄》演绎年代贞烈女

2013年06月22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匹夫英雄》杨安琪饰演阿珍剧照 《匹夫英雄》杨安琪饰演阿珍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张孝正执导,陈昭荣[微博]、马德钟[微博]、杨婷婷[微博]、任东霖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传奇英雄大戏《匹夫英雄》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除了力邀两岸三地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外,还吸纳了一批新人演员加入。其中,“六指媳妇”阿珍的饰演者是元典星焜旗下的实力新人杨安琪,这也是杨安琪首次出演年代大戏,角色极具挑战。

  《匹夫英雄》主要讲述了王家二少爷王汉魁由开始的纨绔子弟,在被连环毒计陷害后,更无奈背负“通匪弑父”的罪名,上山成匪,最终一步步成为了“百年匪王”的传奇成长史。剧中,王汉魁在采矿场时结识了小偷“六指”,两人从开始的误会过节,慢慢成为了过命的生死兄弟。而做为“六指”身边的女人,阿珍一直守在六指身边,哪怕六指因为偷窃进了监狱,阿珍也一直不离不弃的等着他回来,最终阿珍为了保护他人而牺牲自己,堪称剧中最感人的女性角色之一。杨安琪本人也坦言,第一次演年代戏,还是有年龄感的角色,非常有挑战性,对自己的演技也是极大的提升,希望在播出时阿珍这个角色可以得到观众认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