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严有女不愁嫁》张妍上演女追男戏码

2013年06月22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妍 张妍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隋俊波[微博]、张妍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老严有女不愁嫁》将于6月24日每晚19:30分在中教一套《幸福剧场》播出。其中,九零后演员张妍在剧中饰演泼辣直爽的女孩泡泡,对隋俊波饰演的男一号温文刚上演了女追男的爆笑戏码。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此次张妍饰演的泡泡就是来“撕纱”的。她敢爱敢恨、直率单纯的性格深得文刚妈妈的喜爱,这也为女追男的情感增加了筹码。张妍坦言自己此次饰演的泡泡,其实是一个特别简单的人,她觉得喜欢就会义无反顾,她觉得值得就会勇往直前,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让她对生活抱着特别乐观的态度。

  据悉,由张妍主演的青春题材电影《半山花开》刚刚在北京全面杀青,现在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该片中,张妍饰演成绩优异且个性突出的“班花”方欣。 文/花水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