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钧豪《爱在春天》坂本少佐意外受关注

2013年06月25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段钧豪 段钧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持续热播,各位主演的纠葛爱情与命运走向牵动观众,令人意外的是,本应作为反派出现的日本军官坂本少佐意外受关注,同时也因为日本人的身份备受争议。

  坂本初次看到凤萍时一见钟情的眼神,听歌时痴迷的目光,面对凤萍的深邃与温柔,,引得网友惊呼:“这个日本人是要逆天呀!完全讨厌不起来”不忍见这个男人再为爱而伤。

  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凤本恋,真心希望坂本能够得到凤萍的爱,对于接下来的剧情走向,网友更是十分纠结,既不忍看他虐心,又不想他因为出身而反目,以至于大呼:求千万别黑化啊,宁愿虐多点。

  年初,段钧豪还凭借着《光棍终结者[微博]》等几部电影作品在“中国时尚新锐大典”中一举斩获“国际新人奖”。日前,段钧豪正在剧组赶拍新戏,被胡玫[微博]导演钦定参演其执导的大型人文历史剧《大江东去》,出演一位有特殊身份的秘书“万子长”,剧中段钧豪将挑战从20岁到60岁的年龄跨度。

  片约不断的段钧豪在《大江东去》杀青后又将马不停蹄的投入《英雄儿女战上海》的拍摄,该剧是段钧豪继《铁血女骑兵》之后与于立清导演的第二次合作,由段钧豪携手著名演员董璇[微博]、朱永腾等共同演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