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求变 张涵予反差大刘烨卖萌

2013年06月26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火线三兄弟》剧照 《火线三兄弟》剧照
《火线三兄弟》刘烨 《火线三兄弟》刘烨

  新浪娱乐讯 继在天津、山东、黑龙江、湖北四大卫视同步开播后,6月24日,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又登陆央视一套荧屏,在每天的上午时段多集连播。张涵予[微博]、刘烨[微博]、黄渤[微博]三位主演在剧中出新求变,硬汉张涵予走起了“窝囊”路线,文艺男星刘烨上演喜剧逆袭,擅长塑造小人物的黄渤则变身为黑帮老大,和以往角色形成鲜明对比。

  张涵予硬汉装窝囊 偏爱缺陷人物

  张涵予此前曾演绎过不少英雄人物,此次在《火线三兄弟》中,这位硬汉竟然大走“窝囊”路线,演绎曾经精神受创的神枪手田大林。在剧中,田大林因为误杀战友而受到极大的精神刺激,因此变得胆怯而窝囊,而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张涵予,用自己的眼神、台词以及精彩的肢体表现,诠释了这个人物。

  在刚接到这部戏时,张涵予就对这个人物青睐有加,他表示:“当时接这个戏,剧本还有没有全部完成,我就是看上了田大林这个角色,就决定接演了。田大林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前后反差特别大。从一个铮铮铁骨的军人,变成了一个被吓破胆的懦夫,再一次次的暗杀中逐渐战胜心魔,找回自己。如果田大林从始至终都是抗战杀敌的军人英雄形象,我肯定不会接演的,以前这类型的角色接的太多了,现在就喜欢性格有缺陷的。”

  刘烨上演喜剧逆袭 文艺男星暴露淘气本色

  刘烨从出道至今一直以“忧郁型男”的形象示人,而此次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忧郁男竟然大玩幽默,上演了喜剧“逆袭”。剧中,刘烨饰演的田二林本想做个平常的厨子,谁知被地下党看重,潜伏料理店成为卧底,闹出不少笑话。刘烨认为此次的喜剧表演算得上是他的“本色演出”,他表示:“其实上大四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演喜剧,只要交作业都是演喜剧,也不知道怎么毕业后阴差阳错,演的就都是一些内敛的、伤感的角色。”

  在剧中,做回喜剧男星的刘烨特别懂得适当的卖萌,而在戏外刘烨也是个淘气大男孩,微博上还被封为“火华社长”。此次刘烨的幽默出演也获得了好评,网友 “凝望AA的向日葵”就表示:“《火线三兄弟》总体来说轻松幽默,刘烨比电影版更逗,看着他就忍不住得想笑。”

  黄渤变身大人物多侧面表演

  擅长塑造小人物的黄渤,此次在《火线三兄弟》中完成了逆袭,他出演的田三林凭借自己的机智和隐忍不断往上爬,成为黑帮老大式的人物,赢得兄弟前呼后拥。此外,剧中的田三林还有着一股子狠劲,对待敌人毫不留情,和以往角色呈现鲜明的对比。不少影评人都认为:“黄渤在剧中的表现充分说明了他驾驭各种角色的能力,除了小人物式的搞笑外,影帝黄渤还有许多‘杀手锏’。”黄渤的表演也赢得了网友的认可, 网友“饭__否”就称:“感觉《火线三兄弟》里面还是黄渤角色特别出彩,无论是兄弟情,还是儿女情,江湖情,都表现的可圈可点。”

  除此之外,该剧的许多配角都表现出色,演员张鲁一饰演的日本军官高木,堪称剧中的一大亮点。作为反派的高木,他形象冷峻,行事狠辣,以一敌三与三兄弟展开激烈的交锋,让该剧火花四溢。(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