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玉武欧萱五年后《志在四方》再重聚

2013年06月29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戚玉武《志在四方》饰演男一号 戚玉武《志在四方》饰演男一号
戚玉武欧萱在《小娘惹》 戚玉武欧萱在《小娘惹》

  新浪娱乐讯 由新加坡传媒制作的50年献礼剧《志在四方》本月24日在新加坡8频道正式开播。该剧故事讲述电视台高层及艺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故事,既有老一辈权势人物之间的勾心斗角和家庭危机,也有年轻一辈新秀们的上位拼搏和纠结情感。因此,剧集吸引了超过90万观众集中观剧,开播首日便取得了开门红。不过,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曾因合作风靡亚洲的热播剧《小娘惹》而塑造了经典荧屏情侣的戚玉武和欧萱时隔五年后的再度重聚。

  戏内:自视“王家卫”的痴情种

  《志在四方》讲述的是发生在电视台里的演艺圈里男欢女爱的故事,其中的向上励志和勾心斗角及情感纠葛,颇有点经典韩剧《爱上女主播》的影子,但在故事情节上却比后者更加复杂纠结,也更加接地气。因此一开播就备受欢迎

  戚玉武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名电视台的青年才俊导演,因为自恃甚高,颇有点恃才傲物的性格,被同事们称为是自视为“王家卫”的自大狂。不过,在感情问题上,戚玉武却相当“低姿态”,对大学时期就开始交往的情侣欧萱付出甚多,在面对别的女孩的爱慕时,也一度迷茫纠结。

  戏外:陈锡、月娘重逢,熟悉又新鲜

  该剧的一大焦点是“陈锡”和“月娘”时隔五年后的再度重逢——五年前,戚玉武和欧萱合作出演的《小娘惹》火爆一时,成为风靡全亚洲的经典新剧,也因此树立了两人的荧屏情侣形象。经典人气荧屏情侣重聚,吸引来众多目光关注,戚玉武也难掩兴奋:“我知道很多观众都很期待,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搭配组合。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后就很想跟欧萱合作,剧中两人的感情铺排得很强烈。”戚玉武还透露,自己在剧中的感情戏份不少,尤其跟欧萱多年没有合作,对此此次搭档确实有很多熟悉又新鲜的感觉。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